yeats的影评  · · ·  ( 6篇 )

答案不仅仅是D

Q:Jamal Malik is one question away from winning 20 million rupees How did he do it? A He cheated B He's lucky C He's a genius D It is written 虽然,影片的结尾给出的D答案,男主角... (0回应)

人生就是选择题

yeats   评论: 《Into the Wild》

(我手贱,明知道自己应该去早睡早起K书考试,但还是抵制不住要来更新博客,把自己脑袋里的一些东西倒出来。) There is a pleasure in the pathless woods; There is a rapture on the lonely shore; There i... (0回应)

关于我们之间的事

yeats   评论: 《愛情合約》

绝缘于台湾偶像剧已经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这部。 我的感触太多。 我发现骨子里的我是个悲观的自己。因为我一直喜欢的是淡淡的忧伤。 现实,剧情。 我们的故事一直在上演。 有多少重复,有多少交... (4回应)

在秋日看夏目

是在广播里听到的,是被音乐先打动的,中孝介的《绊》,很有治愈系的味道,外加和风满满。 动漫,很少看的,现在只是时不时关注下《柯南》和宫崎骏系列。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首歌,想去看看。 妖怪...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