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cplqsx的影评  · · ·  ( 9篇 )

好看!

qmcplqsx   评论: 《愛殺17》

真的太好看了,超乎我预料。 这么好看的一个主要原因绝对是选角。选角都好漂亮哦,特别是张毓晨和陆廷威,张毓晨真的好美好修长啊,陆廷威真的好帅好帅,还有小杰、林嘉纬也是,小杰是稚嫩的帅,林嘉纬演技蛮好的... (0回应)

天使让-皮埃尔·热内

2020年12月2日,没找工作没去练车的星期三,我在卧室里重新看了一遍让•皮埃尔•热内的《天使爱美丽》,接下来的两个小时证明这一举动没有错。 当初看的时候年纪小,忽略掉了一些东西,再度观看此片,注意到... (0回应)

做梦不易

qmcplqsx   评论: 《城市梦》

这部纪录片反映了城管与市井摊贩之间周旋的真实情况,推翻了城管从前在大众眼中欺人太甚的形象。在这部纪录片里,城管与摊贩之间的形象有时甚至是反过来的,城管在执法过程中有时还会遭受到摊贩的暴力对待。 但弱... (0回应)

一些感受

情节特别紧凑,一丝拖沓也没有。我想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本片恰到好处的配乐,惊悚时的刺耳,rynn和mario做了无法回头的事感情却越来越深时的哀伤悠扬,让人沉迷于这两人纯粹的爱情时也隐隐地为他们的将来感到担... (3回应)

qmcplqsx

qmcplqsx

豆瓣主页

qmcplqsx的片单   · · ·  ( 创建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