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猫的影评  · · ·  ( 11篇 )

属于黄才伦一个人的舞台

第一次知道黄才伦是看《欢乐喜剧人》,那时他被称为鬼才,当时觉得他太深刻不直接,有些难懂。后来又在几部麻花的电影中客串渐渐让人印象深刻起来。 然而在这部戏里不光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并且有一刻简直... (0回应)

新综艺很有搞头

减压养眼爆笑动脑的综艺节目,我给打5颗星。 每一期的格式固定,但每次的内容和角色都会有转变,这就是新鲜感;参与其中的不是演员就是老牌综艺咖,选角也很到位容易擦出火花。我被脑子好颜值高爱笑的小白圈粉。 ... (0回应)

什么才是好生活

华华很早就推荐这部片子给我看,并说好想开家咖啡厅~我笑她,你好好的做设计嘛,咖啡厅就玩玩票啦~ 今天才翻出来看,没想到主角朵儿就是做设计转作咖啡厅,朵儿还烘焙以及把听到的故事画成画,这两样正好也... (2回应)

还不错的消遣

年前没有好片子,唯独这个影评分数高,果断在上映第二天决定要看这个片子,很快就约到人一起看啦,无奈过年初三才有空,结果一起玩了一下午的体感游戏,初四又值班,接着又玩这个游戏,初五没有下午场,初五... (0回应)

金子猫

金子猫

豆瓣主页

金子猫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