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暂时离开豆瓣的电影主页

轩暂时离开豆瓣的影评  · · ·  ( 4篇 )

当我们信仰美好,那么美好将永远不会遗弃我们。

两个故事,一个奇幻美好、一个现实残酷,作者巧妙的让我们自己去选择孰真孰假。就好象电影开篇那个啥都信仰的男孩,只要你真心信了,那就是真的。 影片中的说到,老虎就是pi的化身。也许更确切的说,老虎是pi身... (0回应)

第12话中极美的一段独白。

战场原黑仪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时对阿良良木君所说: 【 那是天鹅座 牛郎星 织女星 构成了有名的夏日大三角 那边横着撇出去 那附近就是蛇夫座 所以长蛇座就是在它边上排列着的星星 那边的格外明亮的星星是处女座α... (1回应)

无意中发现一个Bug

前三次 水桶倒石头 (0点 3点 6点)之后的钟面,始终是3点的状态。 不过说实话,我没看懂整个故事在表达什么意思。 (2回应)

你准备好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吗?

以下引自影片末尾的一段字幕: ----------------------------------------------------- 你准备好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吗? 气候危机可以被解决! 你可以降低你的碳排放量实际上,你可以降低你的碳排放量至零... (2回应)

轩暂时离开豆瓣

轩暂时离开豆瓣

豆瓣主页

轩暂时离开豆瓣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