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78367的影评  · · ·  ( 3篇 )

一些小BUG

1、聂倩用钢丝勒断马家老太和秋叶脖子,怎么可能就这样握住另一端拉,不怕钢丝把自己指头割掉? 2、聂倩杀了秋叶之后,在衣领上顶着秋叶的头混入人群离开,但这样一来身高不对吧?而且衣服也会变形,还不如说洪大... (0回应)

一些BUG

1,天王像流血泪压根没有解释(尸体埋在底座,血怎么跑到上面去了) 2,姜浩然是怎么不开门把带血的面具放房梁上的 3,姜浩然怎么在一炷香之内弄出冰桥的,如果真这么冷不至于前一天还是夏天吧?而且这个距离,其... (0回应)

两个酱油BOSS太悲剧了

一个尉迟炯,一个高演,一开始出来都相当有气场,也分别是倒数第二关和最后一关的关底BOSS,按理说一定是高手高手高高手,而且最后一定要来一场围剿大战才对,结果啥表现都没有(真没有,也就一次尉迟在山... (0回应)

53078367

53078367

豆瓣主页

53078367的片单   · · ·  ( 创建2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