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的影评  · · ·  ( 13篇 )

看完之后会有内伤

先看的这部,再补的第一部,这种乌龙事件在我身上经常会发生,我这几天一直在想,顺序倒错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样的差别感受,可能就是更喜欢第二部吧。不过没办法,反正也不能重来了。 八云真的很美,怎么形容呢?... (0回应)

至我最爱的LGBT电影

YU   评论: 《Romeos》

前阵子脑海里不断回放这部电影的片段,今天终于如愿打开移动硬盘重温了一遍。不记得已经是第几遍,这次终于决定,这部电影就是我最喜欢的LGBT题材电影了,必须好好记录一下观影感受。 电影非常温柔。用光把这个孤... (0回应)

怒评

YU   评论: 《Inxeba》

100万脸懵逼,至于吗? ! X的设定不能是这种人呀,都说很聪明了,看起来也是个有同理心的成熟男人吧!如果是深柜怪物,也不可能伪装得那么自然! 大家为什么不问X为什么杀人?感慨一下好像断背山好残酷就完了吗... (10回应)

一边看一边记录感受

YU   评论: 《미스티》

我其实不是想评这部剧,我也不会评,就是短评太短,不好一边看一边记录感受。 看到第四集,前两集完全被女主炸裂逆天豪爽人设吸引,加上剧情冲突不断,足够精彩,一向对安利有天然抗体的我才渐渐入了迷。 本来挺... (0回应)

YU

YU

豆瓣主页

YU的片单   · · ·  ( 创建3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