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er的影评  · · ·  ( 12篇 )

看过第三季……

刚看完第三季,结局篇的法庭审讯挺浮夸,真的有看起来那么愚昧的法官吗?叫人怎么相信司法制度?这剧从一开始就异常恶搞政治,不时调侃时事和有关单位,却没想到因为某一集的言论搞到这里的第三季条目都被删,真... (7回应)

不容践踏的情海

全片平淡中带一丝丝忧伤,女主角凯西由始至终没有解决她和家人特别是母亲之间的问题,但至少和兄弟们将一些心底话摊开了。凯西母亲是个专横霸道之人,凡事总以自己主观点出发,没有真正理会他人感受,她才是导致... (0回应)

At the end, it's all about lifes......

It needs time to think and figure out what’s going on in the movie. Not just a Sci-Fi, it’s more to philosophical. Stanley Kubrick was a genius. Everything in the movie leads us back to human n... (0回应)

经过...

longer   评论: 《經過》

我悄悄地经过你身边 在你离开机场的那一天 你一脸依恋 你不发一言 我轻轻地掠过你眼前 叶子一片片的落 日子一天天的过 我抛不开对你的思念 繁琐的生活重复千万遍 我有口难言 我依然眷恋 你轻轻地掠过我耳... (0回应)

longer

longer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