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老六的影评  · · ·  ( 506篇 )

爱不是时间的小丑——送给姜妍

哎呀妈呀——姚儿 如果要说姚儿最喜欢说的一句话,自然不是【我真的喜欢你】,而是哎呀妈呀。 我一直觉得哎呀妈呀是一句非常好的东北话,有着祓魅的效果。自欺欺人,在生活里鬼打墙,都可以来一句:哎呀妈呀。 姚... (1回应)

突如其来的爱情——繁花之玲子

本来老六   评论: 《繁花》

“所谓恋爱,只要是参加了就有意义,即使没有结局。”——赤名莉香 这样的话,说明废话的用处就是:自言自语,是写给自己的诗。 谁真的会甘愿没有结局,但实在看过太多称不上美满的结局。那么参加过,就有意义。 ... (0回应)

念相闻

887条快手段视频(五万多素材),509位电影共创者,《烟火人间》这部电影相对浮生一日,也不过就是沧海一粟。就如建筑工用水泥板写出了“天道酬勤”四个字,他用手里的工具一抹,四个字消失了。但集腋成裘,可以... (0回应)

芳华鲜美

五不翻其五: 生善故,如般若尊重,智慧轻浅。 京极夏彦有过这样一句话:这世上的书,有的是不应该存在的。 如何解释自然百花绚烂。我理解的一个角度就是很多美,但凡知晓了,就会生轻视心。 譬如现在的莫高窟,... (0回应)

本来老六

本来老六

豆瓣主页

本来老六的片单   · · ·  ( 创建3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