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北郭的影评  · · ·  ( 12篇 )

贾玲这样的,内娱能再多一些吗?!

因为很喜欢原作《百元之恋》,所以一开始不敢去看贾玲翻拍的,但是看完了只能说,贾玲真tm牛。不是说电影有多牛,是贾玲很牛。 从电影层面开始,贾玲只是借了个壳儿,原作《百元》是文艺片,《热辣》是更适合中国... (0回应)

《八佰》不仅仅只是一部电影,更像是一种精神。

南国北郭   评论: 《八佰》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没跪少年,欢迎大家去关注惹,不止电影。 2020年已经过大半了,电影行业也在慢慢的复苏,虽然现在基本上都只能隔着座位坐,但能重回影院看到想看的电影,已然是一件幸事。 比如,能在影院看到... (0回应)

因为这部电影引发的一系列想法和言论

昨天晚上在北二环的一个咖啡店看了《82年的金智英》,这个咖啡店每周日基本上都会放映一部佳片,你只需要花一杯卡布奇诺的钱就可以坐下来看片以及映后交流,挺小资的。刚到的时候算上我就六个人,三个男生(还可... (3回应)

人无艺术身不贵,不会娱乐是蠢材。

我平时纪录片看的极少,所以《四个春天》可以说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看的,镜头对准导演自己的家庭,记录下连续四个春天回到贵州乡村老家过春天的镜头,虽然观看的过程中偶有走神,但是一直让我很有冲动看完,一直牵... (0回应)

南国北郭

南国北郭

豆瓣主页

南国北郭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