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井黑子阿尼娅的电影主页

白井黑子阿尼娅的影评  · · ·  ( 44篇 )

Why be normal when you could feel good

Yes, I titled my review by using Jeanette Winterson’s biography for reference. It is true if you look it up in Douban, a Chinese version IMDB/Facebook, Feel Good will in the recommendation list as... (10回应)

平行世界,回忆盛宴:她们已成妇人

电影的开始就已然一股临近结局,但尚未尘埃落定的味道,顶着一头肆意生长如杂草的米黄色卷发,乔已经在纽约风风火火地为她的写作事业奔走。出版社里,“一般我们给的稿费是20到30块,你的这篇,我给20块。”乔应... (34回应)

一个不再被宠爱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只想当垃圾的你?

看玩4之前,我特意问了我鉴赏能力不凡且永远认真优秀的姬友菜菜一个问题:在玩3之后真的还有必要出玩4吗?菜菜说:我真的不怕跟你讲,永远值得向迪士尼势力低头,编剧赌上他所有筹码来呈现出的这个结局不会让你失... (5回应)

双城,双语,双色青春

写于二刷之后。 起初对《过春天》有印象是因为那张两个少女在学校楼道嬉戏拉扯的剧照,浅蓝色的格子裙透着光薄薄地贴着少女美好的酮体。这可能会是非常“花与爱丽丝”般的关于少女友谊羁绊的展开吧?只能说猜中了... (8回应)

白井黑子阿尼娅

白井黑子阿尼娅

豆瓣主页

白井黑子阿尼娅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