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紫隆的影评  · · ·  ( 7篇 )

金字塔里面,细菌感染,霉菌也会要了这群无脑考古砖家们的命

洞口冒黄色毒气雾,一股子黄曲霉素几百代繁衍真菌的剧毒味道,湿潮环境的真菌是致命的,他们只有猪鼻子🐽面具就敢下去,不带任何武器,防护服装,光着腿🦵下去,也是真的猛。 说明一个懂医学,懂皮肤病的都没... (0回应)

日料90年代在北京倒闭很多,就是这电影带来的负面效应。

君紫隆   评论: 《大撒把》

日料90年代在北京倒闭很多,就是这电影带来的负面效应。 中国人将就实惠,有酒有菜有肉,大碗喝酒,大碗吃肉,你搞那么一点点,糊弄鬼呢。 这么随意,在那个将就实际的年代, 所以倒闭完了。 这些年做了很多改良... (0回应)

人生当如变色龙

这个电影三个细节, 1,水蛇,总是在污水中游走,总是见不得光,不被待见,在角落,地下管道,臭水沟 生活,比喻,地下产业,比如贩毒 2,鳄鱼🐊,遇到速度更快,更厉害的汽车,一个死,一会重伤车祸,比如硬碰... (0回应)

德秀啊 如果我一去不回,那就在国际市场做买卖的你姑姑的铺子里见吧

爸爸,爸爸 德秀啊 如果我一去不回,那就在国际市场做买卖的你姑姑的铺子里见吧 上那里打听花粉之家都会知道 是花粉之家 知道了吧 是 =========================================== 然后 德秀 创建了 华为,搞了... (0回应)

君紫隆

君紫隆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