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紫罗兰洲的电影主页

飞越紫罗兰洲的影评  · · ·  ( 7篇 )

梁珍妮訪問 (非原創)

轉載自 http://thirty-something-hk.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梁珍妮從未大紅大紫過, 甚至拍過的電影亦未必在演員表找到她, 可是在演藝生涯開始之後三十多年的今天, 在網上仍然有關於她的討論, 當中... (0回应)

别有用心的冯小刚

个人认为这是冯小刚最优秀的作品了。 本以为圆形画幅只是噱头,没想到在别出心裁的布局下,圆形和方形画幅非常明显的突出了画面里的对称结构,其镜头语言所讲述的正是政府机关的官僚等级秩序。当然这也不是冯小... (0回应)

无论如何,还是烂片

愿逝者安息。 保罗沃克我一点都不熟悉,他的电影我只看过FF567,他的英年早逝确实让人悲伤。但就事论事,速度与激情7是部烂片,一部特效出众而且结尾带点情怀的烂片。 剧情上的极端敷衍是我无法忍受的。大家伙因... (0回应)

陈导伤不起啊!

一直以来对这部电影总持怀疑态度,面对褒贬不一的电影通常我是站在反方。虽然看的是内地版,但全片结束后我差点以为是在看一部黑泽明电影,因其抛开了一切足以让一部史诗堕落为一站爆米花古装武打片的因素,只剩... (21回应)

飞越紫罗兰洲

飞越紫罗兰洲

豆瓣主页

飞越紫罗兰洲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