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不耐烦的影评  · · ·  ( 41篇 )

我看电影有时候也不想太过于激动

看电影越久,追求的就不再是酷炫的动作、爆破、玄幻、五光十色;我开始追寻电影感观上愉悦后的思考。李安是我喜欢的导演之一,也可以说是最爱;是从最早的饮食男女认识的,然后是喜宴,接下来的电影除了《少年》... (0回应)

不仅仅是同性

如片中所言,为什么我是同性我就要有“出柜”的行为,为什么?现在这个话题越来越被人常提起,甚至在生活里如果看到两个男的或者两个女的过于亲密,周围人的反应都会比较怪异。我不能说我有多能理解,但就像我众... (0回应)

返乡孤儿历经艰难险阻回乡复仇记后引发的炫酷科技PK

妈呀里面的背景音乐每一首都那么好听、高科技简直帅翻了、情节也蛮不错的超出预期、这是一个“坎坷孤儿返乡复仇记”、整场最高潮的地方也是每一次展现高科技带来的情节推动,忍不住再次心里尖叫如果真实世界有这... (0回应)

导演编剧制片你们是生活在微信时代吗

还行是给特效的。 看完电影走出来,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屁股都坐痛了,观众的诚意是做到了,两个小时。 看完出来,唯一的感慨是这是一部无法界定智商高低的纯童趣的魔幻片。 剧情,弱。童趣,这里面的虚拟小妖到底... (0回应)

在下不耐烦

在下不耐烦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