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影评  · · ·  ( 68篇 )

自律的年轻演员运气都不会太差

🦫   评论: 《黄金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民间流行起把玩手串之风,一时间街头上无论男女老幼,几乎人手一串星月或则金刚。这阵风一刮就是十来年,至今热潮不退,而在今年“盘他”这个词更是成为大火的网红词。 之前提到的金刚和星... (3回应)

福克斯奇妙物语

一共十个恐怖短片,虽然每部只有两分钟,但是无论是构思还是气氛渲染都非常的出色。 前五个短片感觉都是在反应一些当下的社会问题,而后五个短片则都是在展示奇妙的构思。 1 飞机 三星半 虽然原意是讽刺航空公司... (9回应)

网大都这么拍,中国电影就有希望了。

最开始看到这浓浓山寨味的片名和主演刘能,我几乎可以认定这是一部烂片,然而只看了十分钟,就发现我的想法是大错特错了。 影片的剧情并不复杂,打乱时间线的叙述方式也不稀奇,但是对于这样一部低成本网大来说,... (0回应)

🦫

🦫

豆瓣主页

🦫的片单   · · ·  ( 创建1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