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酥的影评  · · ·  ( 10篇 )

【转载】上品生活,《江南味道》

转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39a106010157m6.html 初识《江南味道》,在壬辰年末,癸巳将近时。一人独居异国,听着缥缈浪漫,实则孤独冷清。“每逢佳节倍思亲”,小时候听到只以为是诗人多... (1回应)

【转载】中国梦:农业梦,中国梦:尊严梦,中国梦:大同梦

转载自网友小鲁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39a106010157mi.html 《江南味道》很好,我今天刚看了《耕读兄弟》。看完它,我一直在想:我们国家这么些年以来,鼓励的、吹捧的职业价值,到底是... (2回应)

【转载】有一种爱叫梨花初酿

 一对神仙眷侣,躲开都市喧嚣,择小径香园,酿酒做菜,吟诗作画,赏晨风夕月,看阶柳庭花,羡煞众人   文/可人石   梨花初酿   夫人和我都喜欢弄几个小菜,吃点小酒,后来总觉得买来的酒还不如我家酿的... (2回应)

我们工人能不能有点力量?

牛角酥   评论: 《钢的琴》

被点中了傻X文艺青年的软肋 最初听说《钢的琴》,是在豆瓣上看到同学的状态更新,那时正值大学生电影节,作为学生评委之一的他第一时间看到了这部片子,并给予了满分的评价。后来去网上搜新闻,看到崔永元的《新... (3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