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歇業的影评  · · ·  ( 4篇 )

随便记个细节

一开始 杰克·文森(凯文·斯派西 饰)按照惯例给了当班警察 艾德·艾斯力(盖·皮尔斯 饰 )10块钱贿赂,被后者严正拒绝了——在后面的情节里,艾德接到猫头鹰咖啡馆凶杀案的契机是 他抬手一看手腕上的表,发现... (2回应)

Biased & Unbalanced

主要是字太多了短评放不下= = James Graham的剧本其实就两条线:一条Dominic Cummings(Benedict Cumberbatch)的Vote Leave,一条卡梅伦zf 的spin doctor Craig Oliver(Rory Kinnear),双方对垒,前者把握到了... (2回应)

忽然想起来Cole支线居然有反川普的意思

反射弧长,忽然想到的= = Cole从第一季开始就是一副美国土长红脖的形象,络腮胡子,一脸愁容,有点大男子主义,但好歹有责任感又痴情(。)多多少少算是美国男儿or底层人民(?)的代表吧。和Noah这样的中惨对比... (0回应)

弗兰啃斯坦REPO

前天滚去看了NT LIVE的Frankenstein,中间过程略精分,一方面是抱着看虐恋情深的心态,必须一脸深沉正襟危坐;另一方面这也是各路BC粉的趴体于是在显而易见的腐点和显而不易见的槽点上都听到ehehehehehe的笑声,... (0回应)

明日歇業

明日歇業

豆瓣主页

明日歇業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