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的影评  · · ·  ( 143篇 )

一个观众的感受:排除烂片嫌疑,但也绝对谈不上好

目前《封神》的上映已有一段时间,网上争议很多,而且“支持派”的声量似乎比较大,我也是抱着高期待值去影院看了这部电影,结果真是一言难尽。 *以下评论仅代表个人观众视角,不尬吹也不抹黑* 本片优点: 就像《... (1回应)

作为男性观众,谈谈我的感受~

大锅   评论: 《Barbie》

看到网上清一色的嘲讽,说男生看《芭比》,可能会被气得四爪挠地、中途退场,这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到底这部电影会这么令男生不悦吗? 而且无论是海报还是预告,都透漏出一股浓厚廉价塑料粉红gay蜜风的电影,如... (0回应)

有点平庸的野心之作

大锅   评论: 《梁祝》

吴奇隆和杨采妮版本的《梁祝》是我少年时期就已经知道的,但是拖了近30年,才第一次看,也是托当下诸多短视频博主的福,若没有他们的推荐,我也许并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去看这部在我脑海中早已形成固定“差评”印象... (2回应)

首映日观后感:要素过剩,乐趣不多(附二刷中英版本对比)

大锅   评论: 《Elemental》

本人是皮克斯动画的忠实粉丝,对于皮家出品的作品,也一直抱有很高期待。《疯狂元素城》(后面简称《元素》)自打预告片释出以来,凭借其独特的想象力,让我抱有很高的期待,于是上映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去观看了。... (27回应)

大锅

大锅

豆瓣主页

大锅的片单   · · ·  ( 创建4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