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隐忍沉定的电影主页

小偷|隐忍沉定的影评  · · ·  ( 81篇 )

无法掉头的路

恬淡的凝望中,青梅竹马的相遇不过是个幌子,怀旧多余爱情,隔洋相望的移民旅程才是故事的核心。 这100分钟会在脑海中放映一辈子,不是时时刻刻,可能是在回国漫长的航班上,被滞留在警察局或者海关等待一份至关... (0回应)

谁是下一个谢里丹?

从《边境杀手》里黑警的儿子醒来的那一刻,犯罪惊悚类型的电影在好莱坞就迎来了一次革命。作为犹如神助的执法人员,完美无瑕的形象经历了90年代雅痞气质的爆发,终于在《火线》之后彻底垮塌,谢里丹的《边境三部... (1回应)

时光荏苒,别浪费去看

第一年的大学用了18集,一直在猜怎么演7年,结果一行字幕就瞬移到大学最后一年了!校园生活不是最有戏吗?结果发现失去的5年和没有过是一样的,18岁的事情延续到了23、4。谁能和情敌睡一个寝室6年啊?喜欢谁6年了... (1回应)

一出悲剧

关于悲剧,大约就是2.0中比1.0中更多的灰暗面,包括服装舞台线索。这些基本就是小4故事的所有内容,他没有也绝对没有想把电影当作电影拍摄,他脑中的电影不过是自己记忆中的闪光点,按他的理解大概就是撒在‘高贵... (8回应)

小偷|隐忍沉定

小偷|隐忍沉定

豆瓣主页

小偷|隐忍沉定的片单   · · ·  ( 创建8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