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不耐受者的电影主页

火龙果不耐受者的影评  · · ·  ( 198篇 )

信仰·怀疑

影片将时间设定在1964年,那是个改革风气高涨的年代,一如片中两股势力的相互抗衡:“保守派”的阿洛伊修斯修女(Meryl Streep饰演),她重视纪律,并制定严格教条来管束学生。不过“改革派”的费林神父,他却提倡... (0回应)

活个痛快,笑看人生

这部改编至真人真事的治愈系独立电影50/50,以风趣轻松的笔调,机智聪慧的剧本,呈现当癌症来临时,该如何处变不惊真诚的面对自己。虽然题材沉重感伤,却让人从头到尾笑个不停,让你不只要活个痛快,更要学会笑看... (6回应)

关于棒球,更关于比利

胖布朗挥棒击球,迅即挪动笨重的身体跑向一垒。他打算着尝试从来不曾做过的那件事,料想自己似乎将球送得够远又或者觉得野手会巧合似地漏接了这球,总之胖布朗并未将自己的脚步停在一垒上,而是加速双手的摆动继... (2回应)

让自己和世界破涕为笑

在美国,一位医生提起一位重症癌症病人往往会用CA来作为代词,这个习惯取自癌症的英文单词“Cancer”的前两个字母,这是对癌症患者的一种代词也是一种尊重和保护式的隐瞒。那么,Showtime电视台在2010年出品的13... (0回应)

火龙果不耐受者

火龙果不耐受者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