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的影评  · · ·  ( 16篇 )

超长的春晚小品

大白   评论: 《满江红》

硬伤累累的剧本,太多不成立的剧情,周星驰很多剧假得飞起,但关键逻辑都是成立的,才能够让情感成立,所以让人有感动到。这个关键逻辑都是硬塞给观众的强行往下走,就和春晚一样我想传达的就硬塞给你。 强行反转... (0回应)

伟大的一分钟

大白   评论: 《一秒钟》

赞哥响起,全场大合唱,镜头主要交代的是大银幕前的群众,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狂吼的积极分子,最后是儿童,同时歌声也突出了童声。歌声中,女孩独自在外边坐着,男主问她怎么没进去看电影,她说看过好几遍了,她... (1回应)

这季是部爱情片,KIM是第一主角

完全以K对J的感情为主线,首先是K完全想要走正路,她的客户一对年轻人却不听她的认罪建议,J出现建议用诡计K不同意,但还是用诡计解决了问题,但K的心里还是很矛盾不开心。 K遇到想帮忙的老人无论如何老人都不接... (0回应)

中岛上的一出好梦

大白   评论: 《一出好戏》

从开头某锅专家胡说,外锅专家说得对,110改成了SOS,就奠定了基调。 中间剧情的种种都很明显了。 毒菜第一代,简单粗暴,干活的听话的给饭吃。第二代,威逼利诱,打手+扑克牌。第三代,造shen洗恼,受众们真情实... (0回应)

大白

大白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