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再蓝的影评  · · ·  ( 4篇 )

暴力蘑菇云

小男孩,广岛,1.5W吨,铀弹,1945年8月6日,7W人死亡,枪式,所以看到的特别细长。小男孩这种设计的核武器在使用前并未进行过实际试验。美国于1945年7月16日在新墨西哥沙漠试爆的第一枚原子弹是以钚为原料。当时... (0回应)

盗梦空间解说(剧透,未看勿入)

盗梦空间(Inception) verycd翻译。 主要原理就是梦中有梦。 第一场在火车里,新干线,开的好快,Cobb对日本大亨Saito施梦,第一层在酒店,第二层在房间里。小日本水平很高,竟然从地毯里意识到自己还是在梦中... (1回应)

很少看纪录片,但这部没让我失望

今天下载了这部电影,看海报和题目还以为是部轻松的影片,都怪我粗心。看完之后确感受很多,海豚在我印象中是一种智慧的动物,和游乐园里的精彩表演,但谁知这种表演背后隐藏的是如此罪恶的交易和残酷的大屠杀,... (0回应)

看电影过程中发现有一些中国元素

首先,农场里有个华人厨师,看来也是当年广东下南洋的华人。还有在舞会的时候挂了不少中国的灯笼,那个“贵”最引人注目了。 (2回应)

天不再蓝

天不再蓝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