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的影评  · · ·  ( 12篇 )

《金钱与我》观剧笔记

van   评论: 《My Money & Me》

写在前面 ● 笔记结构:每集为了丰富单季的可看性分为三部分:主线案子、业内人支招、行为经济学实验,相互无关联性,笔记讲三部分开,各做记述。 ● 笔记风格:笔记是个人观剧笔记与大家分享,主打一个信息梳理... (0回应)

自你走后,我便永远是个病人

van   评论: 《Big Hero 6》

前阵子在网上看到两件事儿,都印象深刻。 一个是英国老爷爷自老伴儿去世后,每当心情沮丧时都通过反复听老伴儿生前录下的语音答录来遣散悲伤…… 另一个,是儿子在玩极品飞车的游戏时,偶然发现去世的父亲曾经... (124回应)

我的初恋?大概是我的大亲友吧

van   评论: 《L♡DK》

看见弹幕有一条,好想回到校园........ 那天一个对寝室PHD姑娘死缠烂打的幼稚傻小子,好不容易逮住我,一脸深情地问我:“你是姑娘,你说,什么是浪漫?!” 沉默了一阵,我竟也被我脑海中掀起的画面震地神魂颠... (1回应)

苏格兰二愣子传说之苏格兰(背景小考篇)

van   评论: 《Brave》

作为一个学过一点儿点儿英美概况的人,看了这片儿很感兴趣,尤其迷恋苏格兰的文化和带着点儿愁绪的苏格兰BGM,于是就有了这篇影评,知道的不多,知道多少,就说多少。如果有人看,且感兴趣,欢迎大家讨论讨论。 ... (6回应)

van

van

豆瓣主页

van的片单   · · ·  ( 创建13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