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的兔的影评  · · ·  ( 83篇 )

让我来念一首歌颂跑步的诗

我们像黑骊鸟一样,飞舞于橘树间,浮游于暖风之中。 当我们奔跑时,世界属于我们。 大地是我们的,我们说着鸟儿的语言。 不再是外来移民。不再是愚蠢的墨西哥人。 当我们奔跑时,我们的灵魂在飞翔。 我们跟神灵对... (0回应)

迷乱的神经

wars are fought one battle at a time. battles, you win one bullet at a time. 战争是一场场战役打下来的。战役是一颗颗子弹赢下来的。 乔纳森·戴米的软科幻+政治战争翻拍作品。在双重记忆里迷走,节奏是... (1回应)

【私人影记】男人的说教,ML后你要答应我做三件事。

纯黑白的画布,逃不掉的洪式饮食男女基调,一如既往的口述性日记体模式,却因为讲的故事平淡真实到每每耐人寻味。酒足饭满后的男男女女,言行透露的都是深夜撕去外皮后最内心的真。于是有人说,洪导的电影就是:... (1回应)

莫里科内的配乐

美国杂志《电影原声》曾予以这样评价:“这部配乐作品之于莫里科内,如同尼罗.诺塔之于《教父》,都是20世纪最重要的电影旋律。”无疑,此片气势磅礴的摄影与莫里科内优美的管乐演奏,为电影留下不朽的印记。莫里... (0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