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甫蓋尼玻璃心的电影主页

葉甫蓋尼玻璃心的影评  · · ·  ( 3篇 )

谢谢郑雨盛,做梦素材有了

《剑雨》 打戏很好看,但是除此之外一切就像林熙蕾说要整容成普通女人最后整完却是杨紫琼一样离谱。 配角的形象勉强还算是完整的(余文乐为了验证面条实验快要被刺噶了也要留最后一口气回去把面煮了吃上一口,自... (0回应)

短評寫不下了

1. 雖然用東方和西方的差異來解釋要不要告訴病重奶奶病情有點牽強,雖然從孫女長大的西方環境來看,她確實在一開始傾向於告訴奶奶實情,但慢慢地她也在觀察,在思考,在問其他人到底是不是應該告訴奶奶呢。孫女也... (0回应)

人生總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一開始以為是茶道教學片,關於怎樣做到「舉重若輕,舉輕若重」的藝術。茶道有太多繁瑣的細節和規則,不能用腦子去記每一步,只能一次一次地操作,用身體記憶,才能關注到眼前的事物。茶道的「儀式感」這種行雲流... (1回应)

葉甫蓋尼玻璃心

葉甫蓋尼玻璃心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