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图的影评  · · ·  ( 6篇 )

《华尔街2》观后感

片子刚公映那会儿,从各大宣传中看到本片的故事是:小女婿联手重出江湖的准丈人,在世界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对抗凶狠的大鳄。整一个快意恩仇的商战故事啊!今天看完了,才知道不是那么一回事,片子和二十几年... (5回应)

陈家富,我撑你!(不是评论)

如果陈家富有一众狐朋狗党沙煲兄弟从旁出谋划策鼓吹煽动,他和莫敏儿的结局会否改写?可惜他身边最亲近的朋友就是可恶的情敌。陈家富好惨啊,始终不敢当面亲口对莫敏儿说一句我喜欢你,在虚幻的小说中获得... (0回应)

童年的记忆

这是小时候看的一部片子,记得是在91年前后吧,在广东台岭南频道上放的,约莫是周二、周四晚上放的,第二天早上还有重播。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情景喜剧,现在的印象还较深刻,男主角Bob Saget(卜沙格)那时候... (0回应)

郑丹瑞的出色荧屏发挥,公堂斗智的幽默展现(乱弹文字)

实在是一部好剧,不顶不行!我在小学时看的TVB港剧,该剧共有两部,在我记忆中是开了港剧清末公堂幽默剧的先河(更早之前还有温兆伦和秦沛、曾华倩等合演的一部关于陈梦吉的剧集,名字想不起来了,不过那部剧集... (2回应)

布鲁图

布鲁图

豆瓣主页

布鲁图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