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影评  · · ·  ( 21篇 )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小星星   评论: 《色,戒》

对于特务来说,“快走”是最壮烈的表白。 当王佳芝收到易先生的鸽子蛋,满脸紧张和恐惧,嘴唇颤抖了半天,终于吐出一句“快走”。易先生的微笑表情逐渐被惊慌替代,然后狼狈逃窜,跃入轿车离开。 我不认为这可以... (0回应)

真正的英雄,就是明知必败也要上

英雄电影总给人们传递着这样的信念:正义会打败邪恶,可《黑暗骑士》让我们重新认真审视这个问题。人类多年来建造的公序良知、道德底线,看似坚不可摧、不容质疑,在巨大的利益诱惑或威胁面前,它们一触即碎。小... (0回应)

花三十块体验演唱会第一排

请问得是什么样的电影,才会让人不远千里奔赴到有ScreenX荧幕影院的城市,让影院周边养乐多脱销,让人在电影院边哭边笑还要边唱边跳、让全场人灯光亮起都不肯离席直到完全落幕、散了场还要喊“再来一次”啊? 可... (0回应)

论德善选择阿泽的必然性

在正焕当了电视剧18集的男主角后,德善选择了阿泽做她人生的男主角。虽然很多人都说,《请回答1988》豆瓣评分之所以是9.6,是看到结局后愤怒的狗善党扣掉了0.4分,但我认为,德善选择阿泽不是意外不是反转,是命... (218回应)

小星星

小星星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