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θ的影评  · · ·  ( 5篇 )

请说服我。谢谢。

Carolθ   评论: 《畫皮》

你最爱的人,就是在危难之时,你甘心忍辱为他放弃一切。 最爱你的人,就是当所有人都站在你对面的时候,最后一个站在你这边的人。 以上是片子努力告诉我们的理论。 但是我仍在想,倘若一辈子都没有共同遇到危难... (0回应)

不甘心、任性,还是爱情

朋友失恋。 不知怎着我应景似的正在看这片儿。 嗯,乖孩子。 我们不应该磨平棱角去适应别人,也不应该为了谁而做什么。 我们要做的只是需要等一个人,一个可以与你互相体谅的人。 至于爱情,也许那才是。 其他... (1回应)

周旋在爱情附近

这是一部能让我在影片中后部一直哭泣的电影,看到叶红种种不皱眉的疼痛,我感觉熟悉。又是一个不懂得爱,却为之痴迷的女孩子。 写给她情书的那个男孩始终是她的遗憾。一个美好又青涩的爱情的开端,却被她自己一... (1回应)

看一看还是可以的。虽然很烂

奔着台湾青春电影的牌子去的。唉。 看一看还是可以的...就当是无聊时的慰藉,虽然有很多问题都想不通,但是貌似也没有什么研究的价值。 人物有够呆,台词剧情基本上可以猜出来。 适合情侣们打情骂俏的囫囵的看;... (0回应)

Carolθ

Carolθ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