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DURGA的影评  · · ·  ( 255篇 )

多年后的公映

有机会时隔多年在大荧幕上又重看了一遍。完全忘记自己是全部看完过的。仅次于《世纪末的魔术师》的柯南剧场版佳作。福尔摩斯迷和柯南迷看了会觉得很幸福吧。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就有VR人工智能题材果然是太超... (0回应)

有何重要性

在这一部里,导演依旧保持了叙述的稳定性,来完成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文学实验性 如果说第一部是非常“标准化”的结合纪录片与故事二者的葡萄牙电影的表达,第二部则是充斥了非常浓郁的中世纪传奇故事情节等经... (0回应)

叙事风格

没想到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是带着强烈的传奇故事的叙事风格去完成的,与第一部的纪录片格调完全不同。虽然对于故事本身来说,魔幻元素略微减少,但拍摄上则用足了功夫,尤其是第一个故事中所展现的葡萄牙广袤贫瘠的... (0回应)

很多故事

我想可能很少有这样一部纪录片综合了如此多的片段、回忆、讲述、并且毫无被堆叠的讯息压倒,令人感到不知所云。 这是一部风格杂糅的纪录片,同时也是作者人生夕阳时的见证。里面什么内容都有——做过导演的录音... (0回应)

VIVI DURGA

VIVI DURGA

豆瓣主页

VIVI DURGA的片单   · · ·  ( 创建1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