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JC的影评  · · ·  ( 15篇 )

过往的美好通过一首曲子,传达致当下

在LGBT意识形态泛滥的西方,动画这个狗x机器人设定就像桃花源, 让里面情感更纯粹,无ZZ打扰。 狗, 代表普通人,尤其是没什么钱,住在需要上好几把门锁,楼下蹲着混子、三教九流的老破街区的那种普通人。贵的风... (0回应)

十四年后,AI乱象成事实,元宇宙却退场

2023年夏天,8月11日某红色软件的平台新规明确了霸王条款,用户上传一切影音画文字默认成为红色软件AI素材库。导致大批画师删帖弃号,群起抵制侵权AI。不由得想起这部2009年的《夏日大作战》!故事讲骇客AI用伪装... (0回应)

我为什么喜欢《放牛班的春天》

小时候住过的市井老街道里附近的邻居,都有些奇奇怪怪的,又颇值得一说的小事。特别那个年代住一楼的邻里间是低隐私的。谁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知道大概。有磕碰,也有守望相助,充满烟火气息。 那是广州老城... (0回应)

夏虫不可语冰

犹如从狭缝中生出的小花,最后找到了一片宽广的天地。 虽然细田守的人物画风本不合我的口味,但这里狼男第一次在女主面前变成狼的时候, 那种顽强又孤冷的眼神,真是刻画得非常到位。 一,小雪 花和狼男,人兽在... (0回应)

miss.JC

miss.JC

豆瓣主页

miss.JC的片单   · · ·  ( 创建18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