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空调吹雪糕的电影主页

看过  · · ·  ( 9部 )

  • 绿皮书
  • 全职高手 第一季
  • 乘风破浪
  • 好先生
  • 奇幻森林
  •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 琅琊榜
  • 太子妃升职记
  • 狼的孩子雨和雪

吃着空调吹雪糕的影评  · · ·  ( 4篇 )

写5星好评跟1星差评的自觉晒一下票

按豆瓣的传统标准,绝对算不上好,也不算烂片,在这个春节,作为偏喜剧的贺岁片,梗玩的不错,更重要的是同行衬托的好,严格点是3星,算上衬托分,3.5吧 。演员演技略显浮夸,但并不生硬,韩寒无论小说还是电影... (1回应)

[一起开脑洞]让你写结局怎么写

看到妹妹与陆远暧昧,江浩坤的妹控之魂终于忍受不了,借酒不可描述了自己的妹妹。江莱悲愤交加自暴自弃与哥哥过上了你懂得的生活。在一次不可描述中被甘静发现,甘静伤心之下找闺蜜徐丽倾诉,两个女人因为各自的... (4回应)

非原著党的吐槽

去看之前,我先百度了一下蝙蝠侠的战斗力,因为在我心目中,蝙蝠侠是美国英雄里比较弱的一个,怎么也不觉得他配当超人的对手,百度后稍微放心了点,因为大家都说蝙蝠侠是靠脑子的。 进电影院,前一个半小时属于懵... (0回应)

我来反驳一些BUG论

我觉得这是一部难得好作品。 1爸爸的死,很多人觉得死的太轻率,其实作品里给出了解释。狼爸是人类全程抚养长大的,他第一次抓山鸡看他身上都比较狼狈。这说明他没有山林狩猎的经验,菜鸟狼。死的时候,狼爸带着... (0回应)

吃着空调吹雪糕

吃着空调吹雪糕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