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的影评  · · ·  ( 5篇 )

国王与仆人

CIEL   评论: 《美しい彼》

先看的小说后看的电视剧,老实说对电视剧有点失望。选角很好,两位演员的出演很精彩,只是因为篇幅问题删减了很多,人设上相对没有那么饱满了。 小说中的平良病得更重。 他喜欢拍街景,然后把照片里的人一个一个p... (0回应)

这其实是一部社会纪实剧

《GTO麻辣教师》虽然是一部喜剧,在看的过程中却使我心中产生沉重的恐惧。 这部喜剧片实际上表达了很多社会现实问题,在嬉笑怒骂中展示了社会的复杂,肮脏。 最开始吉川升遭受来自相泽三人的暴力,全班同学视而不... (0回应)

观看笔记

第五集 这集立意有点问题。从职场霸凌开始,到家庭矛盾结束,给人一种最终让受害人选择自杀的原因是因为母亲太过溺爱使他没有成熟处理职场关系的能力。emmmmm有点迷,这就好像被强奸了还得责怪受害人心理承受能力... (5回应)

其实拍成迷你剧更好

CIEL   评论: 《来る》

看的出来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东西很多,埋下了很多伏笔,可惜因为想表达的太多反而冗余。 电影从秀树的视角出发,花了很长的时间讲述回乡参加葬礼和结婚的片段,到秀树死亡已经是一般电影的长度了,从剧情上来说结束... (0回应)

CIEL

CIEL

豆瓣主页

CIEL的片单   · · ·  ( 创建3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