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似时的影评  · · ·  ( 4篇 )

成年人谈爱情,就是一比吊糟

我国似乎从来不缺乏关于爱情的影视剧作,学生的懵懵懂懂、年轻人的炽热激烈,可是当时间的跨度到了结婚的节点时,爱情的主战场就从院线电影变成了家庭档的爱情伦理剧了。 不仅如此,在作品中婚后的部分关于爱情的... (0回应)

开一个开头并不是太容易

开一个开头并不是太容易,尤其是写这篇文章而言,早就想写的一篇影评从初一拖到了初七,上班了,才终于肯写了,明明攒了一肚子的话,却一直没有落笔。 流浪地球的口碑发酵是我始料未及的,截止今天的票房已经突破... (0回应)

Boy ,You gotta carry that weight

收拾完新搬到的出租房,拉上刚装好的宽带,发现某雷以前的下载任务都出错了,sad。翻了翻新片的链接,找到几个能下的,就躺倒在床上继续发呆。健身结束后的晚上浑身无力,脑袋却格外清醒,大概是因为喝了功能性饮... (0回应)

老规矩了——论一名直男癌患者的必修三部曲

月满似时   评论: 《师父》

当我第一次听到直男癌这个词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会让我在脱团路上让别的姑娘有不好的印象。但是后来我看开了,因为一位伟大的哲人曾说过,与其拒绝不如痛快地享受,所以我越来越享受我是直... (0回应)

月满似时

月满似时

豆瓣主页

月满似时的片单   · · ·  ( 创建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