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的影评  · · ·  ( 3篇 )

抱着烂片的心态来看,结果萌上了恒言CP。

一开始看这剧,是觉得闲的没事,反正再烂的古装剧,我也能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完。其实整体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三观不正,讲道理的部分还是可以的。尤其是恒娘篇,值得少女们去看看。 ... (7回应)

原作为小说。

ROSA❤   评论: 《Umrao Jaan》

Umrao Jaan Ada (Urdu: امراؤ جان ادا) is an Urdu novel by Mirza Hadi Ruswa (1857–1931), first published in 1899.[1] It is considered the first Urdu novel by many[2]... (2回应)

若无真心,留之何用?

男女主角可以54…… 王丽坤在订婚仪式上声嘶力竭,说着自己隐藏于心多年的爱慕。在电影院看这段的时候,观众们都觉得她这样很蠢。确实,所有正常人第一个反应是这样对张涵予不公平,非常过分。确实,既然结婚了... (4回应)

ROSA❤

ROSA❤

豆瓣主页

ROSA❤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