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ng的影评  · · ·  ( 3篇 )

小记

拍得太迷人了,因为没看过原著人物太多分不清,每次更新我都把前几集再刷一遍,现在终于搞清楚了。 不一样的环境和经历,却有很多相通的感觉。 记录一下每集能感同身受的点,慢慢补充。 E3 2分钟的开场,阿奇勒的... (0回应)

看过影片的进来——12.6杭州路演 程导的映后分享

没有录音临时记的,文字可能没那么准确。 下面有剧透 ---------------------------------------------------- 用上海话是因为有带入感和语境。 送章子怡走的那晚,装满士兵的车对浅野产生了刺激,有了内心波动才... (0回应)

约故人相见,看山河不变

片尾赵涛起舞,再听go west ,没有了青春年少的激情,而是跨越时间长河的感慨。电影回味很长,有一种氤氲于心的感动,于是那些不太完美的地方都能忽略。廖伟棠说山河是“满目山河空念远”的山河,故人是“西出阳... (0回应)

Jo-King

Jo-King

豆瓣主页

Jo-King的片单   · · ·  ( 创建4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