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灰的影评  · · ·  ( 22篇 )

视线从ove身上移开,你有注意到女性崛起吗?

好几年前就听说过这个片,因为取了个令人印象深刻,很有记忆性的译名。影片原名《En man som heter Ove》,直译是:一个叫奥夫的人。平平无奇是吧。加上一个动词之后效果一下就不一样,这个营销案例受用了。 影片... (4回应)

阴阳谎言

《瞬息全宇宙》说是近期最热的影片,当之无愧。延期上线的消息还失望了一下,转眼下午资源直接偷跑,刷遍全网。片子看得倒是兴奋,文本优秀,动作戏过瘾。人物设定合理。在一波三折之下,最终,圆满的和解结局。... (1回应)

集体的狂欢是危险的

非灰   评论: 《岁月如织》

看完影片,我第一感觉是感到挺庆幸的,我们作者电影中还有这样的导演,能在这样的环境做出客观冷静,又兼具艺术形式与价值的作品。是一场视觉享受与思想冲击。而且是用胶片拍的,太难得了。 了解那个年代的人,都... (2回应)

无能为力

非灰   评论: 《长江》

徐辛用的是另一种境界的阐述,举一部来对比,《上访》,不断地口述,不断地所说,正面侧面,现实玄学,方方面面,用尽全力在诉说。诉说什么,诉说我们无力改变的,整个国家对个体极其的冷漠,我们人民的无权。 [... (0回应)

非灰

非灰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