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Ian的影评  · · ·  ( 9篇 )

一张迟来的观影回复清单

观影动力 成龙。李治廷。张艺兴。 观影动机 录课录的嘴皮子疼,have a break. 初步印象 尚且入得眼,身为一个教历史的,不得问编剧一个问题,唐朝(618-907)到现在起码一千多年了吧?从天竺带来的地图不用保护起... (1回应)

100分钟装弹5分钟发射的快枪手——《快手枪手快枪手》观后

首先默默的给全片所有工作人员带去诚挚的歉意,我是通过一些别的渠道看到这个片子的。 很久没有动手写影评了,强忍住了一些想要吐槽的欲望,还是有一说一。 看片的动力八成来自张静初。不得不说张静初是我很欣赏... (0回应)

活着是一种踏实得幸福————《滚蛋吧,肿瘤君》观影手记

首先来说,本片的开头并没有很大程度上引人入胜。我是因为豆瓣上的高分圆润的滚进电影院的,在监制一栏我看到了日本人的名字,还有几个HKSC的家伙(林志坚)。 白百何到底是不想转型还是怎么的我是不很清楚,然而... (1回应)

十年一刻 陈凯歌的独角戏----《道士下山》观后

十年之前,陈凯歌拍了一部据说十年后才能被理解的电影叫做《无极》。 从2005,到2015,整十年。 这十年里,陈凯歌总是游离的活着,所谓游离,在于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下,在于鲜有娱乐新闻,在于低调到让绝大多... (13回应)

易安Ian

易安Ian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