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晴的影评  · · ·  ( 10篇 )

我是来接吻的

跨越了25年,这部剧依然给人以力量,治愈抚慰了一颗焦虑躁动迷茫的心。 三十岁的南,在婚礼当天被新郎逃婚,穿着结婚礼服奔跑在大街上就为了去找逃跑的未婚夫。被逃婚已经是一件很悲伤的事了,可还要去面对婚礼上... (0回应)

那段弃我而去的岁月

在2019年的12月份,开启了这段1988之旅,几多感动,几多不舍,正如那段弃我而去的青葱岁月。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同在阿泽房间闹 时光匆匆逝去了 双门洞的胡同里住了几家人,德善家、正焕家、善宇家、... (0回应)

属于我的许三多

那天我们吃晚饭的时候,讨论了婚姻这个话题,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一段婚姻要维持不下去?他说他的至理名言是“不抛弃,不放弃”他不会轻易不负责任的结束一段婚姻。 突然觉得这个男人我好像从来都是一知半解。我笑着... (0回应)

看哭了,MMP

“Hey, you see that cloud? that one? It kind of looks like a woman with a big ass. Bald on one side of the head., you see?" "I don't see her, I see you". Maudie的内心世界是丰富的,可是在平凡的... (0回应)

天天天&晴

天天天&晴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