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  · · ·  ( 731部 )

  • 临时劫案
  • 东北警察故事
  • 一夫四妻奇婚记
  • 我们的当打之年
  •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 繁城之下
  • 我为卿狂
  • 新扎师妹
  • 东北猛兽
  • 色即是空

煌无神的影评  · · ·  ( 41篇 )

功勋英雄

煌无神   评论: 《功勋》

瞎了的背着瘸了的冲锋这一闪而过的镜头太动人了。一群舍生忘死的战士不是不怕死,而是为了守护。能文能武李延年不仅李延年很动人,每个战士都很生动,罗后才,武班长,八班长,副连长,文书,陈衍宗,小安东,张... (0回应)

控制画蛇添足的手

从片名就有了部分猜测,从片子开始,各种设置的非常好的伏线慢慢的将谜底揭开,多重人格在思维中乱战,理性与暴力对抗,暴力侵犯美色,法律与知识利用秩序获得权力,直到七十分钟开门,已经构成完整的环。然而又... (0回应)

盛名之下,差强人意

煌无神   评论: 《琅琊榜》

极具盛名的电视剧,在部分耳闻的剧情里,看到了太多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的影子,于是颇有反感,一直没有看。今年终于跟媳妇看完了,虽然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人名计谋剧情设置但是主线毕竟不一样,还是不能是做抄... (0回应)

母爱带来觉醒

这部片子还是直指印度女性地位低下,家庭暴力的社会问题。片子中所有人都没有错,包括看来很气人的爸爸。主人公是个骄纵暴力的小女孩,待人有点没分寸,但是对音乐对人生有着执着的追求。母亲懦弱还认命,但把最... (0回应)

煌无神

煌无神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