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百转张太嗲的电影主页

风情百转张太嗲的影评  · · ·  ( 5篇 )

24年过去,我们和1999年活着一样的挣扎

American Beauty真的给我太大震惊了。本来没有看简介听名字以为应该就是什么美国杨贵妃的故事吧可能。没想到整个人都被震撼了。回头一想,更加让我震撼的是这部1999年的片子,人们所挣扎的一切cause都和现在没有... (0回应)

IMDb

在IMDB看到的一个短评我觉得太到位了,以下为原文: Tedious, sleeping inducing, arrogant This is a pure self-indulgence that unquestioning fans and cinema intellectual snobs will undoubtedly herald as... (0回应)

Saint Denis 那一段的台词

English version: There are times when life calls out for a change. A transition. Like the seasons. Our spring was wonderful, but summer is over now and we missed out on autumn. And now all of a su... (0回应)

电影之于我。<Life of Pi>

我一直认为好电影是不动声色的,只是客观从各个角度将故事最真实的样子完整的呈现,不会带入导演个人立场,没有刻意煽情,不卑不亢不装比。所有功过曲折由观众评说。好电影从不浮夸,又往往最具争议,我们谈论结... (0回应)

风情百转张太嗲

风情百转张太嗲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