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q777的影评  · · ·  ( 38篇 )

愿站在阳光下的你,都可以成为自己的救赎

zsq777   评论: 《The Whale》

最近看电影很少写影评了,非常怀念原来的自己,每次看完电影都会有感而发写一写自己内心的感动。就算是过了很多年以后回看,都会深有感触。在看鲸里面,男主作为老师教学生的时候,希望他们不要按照什么structure... (0回应)

眼界大开

库布里克每次都完美呈现了一幅意象图,只可意会的哲人诗意耐人寻味。除了很多人分享到的美国上层人淫逸生活的揭露,也表达了其下阶级对这种生活的好奇与渴望。理性与情感的挣扎其实是社会性和本性的较量。上层社... (0回应)

Love is complicated

Love is complicated. Love is trying, failing, and still keeps going. "Have you ever loved someone that you don't change anything about her?" love is not pretending--pretending to be someone who you... (0回应)

Side Notes

虽然只是断断续续的看了几集,完全的看完了season 9,但也差不多掌握所有人的爱恨情仇。Barney 和Robin没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果是意向之中的事情,因为Barney就不是designed for marriage,Robin是需要一个像Ted一... (0回应)

zsq777

zsq777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