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前任的影评  · · ·  ( 8篇 )

中规中矩下的惊喜难能

作为一名比较资深的漫威粉(会不会找黑)其实并不期待蚁人, 一个方面对蚂蚁的漫画了解少,另一方面非常不满漫威气走埃德加•赖特 不过电影基本克服了这些问题。 参照某些漫画设定电影版变动不小,独立性保... (0回应)

大时代下的‘太平片’。

记得【赤壁】后吴宇森表示过下一部电影是二战讲述中援画美军飞虎队的战争片,筹备中过程中一场大病打乱了计划,而在听了王蕙玲的口述故事便坚定了制作【太平轮】的念头。我同大多国内影迷一样对这艘满载情怀深... (0回应)

一则性、物质与背叛的荒诞寓言

在童心未泯的马丁·斯科塞斯在完成了《雨果》向童心和电影致敬后终于将胃口冲向了狼味十足且够黄暴的真人故事,并再度找回了男廖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演绎一出被称作当代版的[罗马帝国荒淫史]。 真实的荒淫... (0回应)

另类太空史诗

今日翘首了许久的神片今日终有机会一睹真容。结果是我快傻了。 电影开场用一个由静到动的长镜头作为开场,长镜头既展露着宇宙广袤的壮阔又给向我们展示着地球的美丽。而在这中间 两位主角 一男一女 一个话痨一个... (0回应)

伊万卡前任

伊万卡前任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