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赵里昂的影评  · · ·  ( 21篇 )

第二部方向走偏了,浪费了一个武侠伸冤人。

两部一起说吧,算是国内网大天花板了,尤其打戏拍的非常精彩,武侠内味儿也拍出来了。个人心里1>2。 第一部虽然肉眼可见的穷,但故事很紧凑干练,与主角形象、个性也相得益彰,整体性好。整个就是一个侠客伸冤人... (1回应)

我们太需要陈烁母亲这样的父母

个人觉得本片一众配角都很出彩,虽然戏份不多,却丝毫没有沦为工具人的感觉。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角色,就是陈烁的妈妈,刘敏涛饰演的单亲母亲。 有一个片段,母亲看着陈烁每天为了这个家非常辛苦,跟他说,... (352回应)

他先是儿子,然后才是英雄

太好了,建议作为超英片正面案例进行推广。我来浅浅说一下哪里好,欢迎大家补充。 ⚡ 1. 整体节奏张弛有度,开头全是有效信息。光是救婴儿的一场戏,先是通过买三明治来表现出社交障碍,以及超能力消耗巨大热量... (2回应)

这个细节,让这部剧在我心里又上了一个高度。

诸多的好就不说了,就说一个小细节。第九集Nixon闯入一个德国民居找酒,此时该地已经被盟军占据,他看到一个相框,是名德国军官的照片, Nixon不屑的随手将其摔到地上,此时女主人出现,看着眼前无理的大兵,满脸... (0回应)

少年赵里昂

少年赵里昂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