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奇的影评  · · ·  ( 28篇 )

第N次看灌篮高手

2018年8月5日 我又一次看完slam dunk。 在北京像蒸笼一样的盛夏,沉迷在神奈川海波粼粼的盛夏。 在我青春的岁月里,我曾经无数次的沉迷在樱木的搞笑和自信上,对流川枫冷的正好帅的发白觉得自己也是流川命军团的... (0回应)

2017年7月17日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无差别影评

合格的商业动画电影。 优点: 1. 威尼斯追逐戏相当精彩。用了一个步骤的变型。 2.菜鸟老大的指挥使得整个团队配合默契,游戏时间成为亮点。 3.大boss的惩罚方式:被关到水晶球里,企鹅送给小女孩祝福其找到幸福,... (0回应)

无差别观影记录20170713

优点:戏剧性和主控、发现问题的目光还是有新意的,现在社会确实存在职业妇女和家庭妇女像两个世界,职业妇女女人味儿断层,家庭主妇太过依赖老公没有自我的问题。 缺点:台词烂到爆,桂纶镁的表演简直可以称为吓... (0回应)

男人遇到的怪物叫女人

这无疑是一部以男人为主人公的恐怖片。 现实世界: 休格兰特和老婆的婚姻成为他心头的问题。 新世界: 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他带着“问题”,也就是老婆踏上了旅程——游轮。陷入奇妙的冒险,遇到作家导师,导师为他... (0回应)

蒙大奇

蒙大奇

豆瓣主页

蒙大奇的片单   · · ·  ( 创建19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