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影者的影评  · · ·  ( 53篇 )

格局啊

烂尾。没看过原著,不知道原著是不是也是这么设定的。 男主李星云作为一个男人,格局始终就没打开,仅仅局限在复仇、谈恋爱(救姬如雪)上,最后有当皇帝的机会,结果一转身说你们爱谁当谁当?WTF?合着之前怼天怼... (0回应)

可惜拍的七零八落

阅影者   评论: 《无名》

怎么说呢?感觉导演想通过倒叙+插叙的方式多线平行发展剧情,所有的线索到最后汇总到一起。 可是这一套也玩的并不流畅啊!每个片段的转承都显得异常突兀,一个场景突然转到另一个毫无相关的场景,让人一头雾水。 ... (0回应)

另外一种可能

阅影者   评论: 《WifeLike》

第一种可能: 男主是“仿生人妻”公司最得力的特工,每天负责抓获因产生自我意识而逃跑的仿生人妻,把她们送回公司消除记忆后,送还给原来的买家。男主看到买家收到机器人后,很开心,但是也自我怀疑:自己的快乐... (2回应)

虽然有点意思,但该吐槽还是说几句

挺有趣的设定,世界观还是挺大的。但剧情有的地方太扯了。 主角虽然几乎都是女性,但主角团队动不动就“3人行”、出轨、同性什么的,太开放了吧,感觉是要把性观念的所有元素都放在一个3人团队里表达,这有必要吗... (0回应)

阅影者

阅影者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