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办水元溪的影评  · · ·  ( 23篇 )

BlackLivesMatter

没有绝对的真实,只有相对的真实。 相比水面之上我们经常看到的Trap mv,《亚特兰大》就像我们可见冰山底下的巨大山体,揭开水面底下的山体,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实际的内在。《亚特兰大》给我一种冷冷的戏谑的感... (6回应)

死亡隶属于生命,正如生一样。

死亡的意义不在于死亡时刻来临时的震动,而是死亡时刻能给在世的人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 上个月,舞台剧剧作课。老师命题:“死亡”,几乎所以同学都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定位去描绘这一人类永远无法躲避的话题。... (2回应)

昆仑奴上少林深得真传,复兴武林新秩序

从说唱团体wutang clan,到RZA拜师美国少林寺释延明,法号恒禅,再到这部电影“铁拳”,足以体现RZA对中国武侠文化的热爱。 片头老邵氏字幕,众多港片老演员的加入,仿佛真的回到了邵氏的黄金年代。西方人的身份... (0回应)

大同,大不同。

这一回,周浩又拿了金马奖。上一回是棉花,这一次是大同市长耿彦波,现任太原市。 周浩早年是一名摄影记者,曾就任贵州日报、新华社分社、南方日报,在以后的纪录片创作过程中,他用他敏锐的双眼和敏感的嗅... (2回应)

草办水元溪

草办水元溪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