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的影评  · · ·  ( 4篇 )

龟兹王子的盒子

Joshua   评论: 《Jagten》

我曾听人讲过一个故事,古代龟兹国王要外出,让他的弟弟代理国政。国外临行前,他弟弟交给他一个盒子,让他回来后再打开。国王回来后,很多人都举报国外的弟弟秽乱后宫,国王很生气,就要把他弟弟处死。他弟弟让... (0回应)

英国人眼中的一战是怎么爆发的。

Joshua   评论: 《37 Days》

英国人在《糟糕历史》里曾经这么吐槽一战爆发的原因:塞尔维亚人刺杀了奥匈帝国的皇储,所以奥匈帝国要揍塞尔维亚人,而塞尔维亚人的朋友俄罗斯人就要帮助塞尔维亚人,然后奥匈帝国的朋友德意志人要出头,然后俄... (1回应)

虎头蛇尾

Joshua   评论: 《The Game》

前三集很好看。然后编剧就不知道怎么编了。 编剧可能只是想写一个披着谍战片幌子的爱情伦理剧,无非是想说一件事:在当时冷战的环境下,所有的爱情都是虚幻的悲剧。Daddy爱慕的芭蕾舞香港妹无非是为了移民,而且... (0回应)

虎头蛇尾

Joshua   评论: 《Faster》

这个题材其实还是可以充分发挥一下的,甚至可以拍得让人好好反思。可惜结尾太烂了。 BTW 巨石强森是老了还是怎么了,怎么留起络腮胡子这么像徐锦江呀!! 里面有个镜头挺有意思的,说是男主角要去杀他老爸,结果... (0回应)

Joshua

Joshua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