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影评  · · ·  ( 5篇 )

足够奇异的《奇异博士》

kai   评论: 《Doctor Strange》

一大早赶去影院看了《奇异博士》,除了影厅空调太冷以外,没有其他任何的不满意。 这两年突然迷上漫威电影的原因,或许可以从Chuck Palahniuk的《搏击俱乐部》中得到解释: "We've all been raised on televisio... (0回应)

没那么差

本来以为只是看一部普通的情色片,但是没看一会儿觉得是porn。看到一半发现它又是一部恐怖电影,女主是Vampire,不过不吸血而是…于是男佣、男佣的炮友、记者、女主的twin sister 都在和她滚过床单之后死了…最开... (0回应)

E09酒吧游戏中里提到的连环杀手

kai   评论: 《Quantico》

“Angel of Death” Richard Angelo (“死亡天使”) Richard Angelo生于1962年8月29日,曾是位于美国纽约West Islip的Good Samaritan医院的一名护士。1989年他因连续杀害他的病患而被判处50年监禁。 Angelo用巴... (0回应)

十秒钟活动布景:《狗咬狗骨》中的张国荣

kai   评论: 《狗咬狗骨》

转自 的灰 《与他共度61世》 --------------------------------------------------------------    九个镜头 “狗咬狗骨”,大致和普通话里的“狗咬狗”同义,窝里斗的意思。《狗咬狗骨》这部电影是一部比... (2回应)

kai

kai

豆瓣主页

kai的片单   · · ·  ( 创建4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