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bZehn的影评  · · ·  ( 11篇 )

给我好喜欢的电视剧打个差评~

还未过去的2014年我的标签是:感情不顺、杂事多多、工作忙碌。于是,没心情没时间看过什么电视剧,因为没时间,因为没心情。不过,我好喜欢蒋雯丽+张国立的组合,于是陪老妈一起看他俩剧中的喜怒哀乐。 值得肯定... (1回应)

台词就是人生:【一代宗师】

来源:犀利影评 一场电影回味起来犹如一场梦,但是梦大多是记不住的,因为梦里没有声音,真正让人回想起来的便是这些隐形的声音-----台词 如果人生有四季,四十岁前,我的人生都是春天。 做羹要讲究火候。火候... (6回应)

重温绝望。绝望的并非主妇,而是生活。

我似乎一直是个后知后觉的人。就像毕业那年,《绝望》都已经火了N年了,我才开始追剧生涯。已经算得上很靠后的日子签订了三方,剩下的电脑前的时光就全都交给了论文还有这个片子。后来上班日子就变得忙碌起来,不... (0回应)

看了半天才惊觉,原来看的不是芒果台!!

siebZehn   评论: 《涛女郎》

我就是上来打个一星的,因为老妈一直在看,所以不得已看了几眼,于是被大大的雷到了。 1,点开豆瓣李毓芬的页面,清新漂亮的一个女生,为什么剧中的张张扮相都如此之丑,丑到我觉得我的审美受大了极大的歧视;丑... (0回应)

siebZehn

siebZehn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