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blue的影评  · · ·  ( 3篇 )

傅九云是现代女孩的美梦一场(4/12对于改编的理解)

(4/12 写于二刷结局后) 注:不是书粉,也许理解会有偏差,和谐讨论~ 说实话三千鸦杀这部剧第一集真得挺难看的,鬼知道我是怎么熬到第二集傅九云正式登场之后。(可能是第一集傅九云的公卿造型颇有平安时代的感... (0回应)

平成就要结束了,我想我会怀念它

看好多短评说,这剧昭和气质很重。 我却觉得整部剧蔓延一种哀愁,无奈和丧,恰恰是最平成的一股气质。故事最开始就是平成4年3月,也就是1992年,故事结束是阪神大地震的前一个月,也就是1995年。不管哪个节点离现... (0回应)

这剧真的需要续集吗

当初刚看完,本人也很郁闷,什么榎本的正体吗?这不是等于什么都没说嘛,也开始期待sp呀,映画呀来好好解释下榎本的正式身份。看了一些大神的解释,又把剧看了一遍,再思考一下,这剧已经完全没有续集的必要了,... (0回应)

akiblue

akiblue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