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不打烊!的电影主页

动物园不打烊!的影评  · · ·  ( 14篇 )

据说是鼻祖来看看

在爱奇艺终于见到有字幕版,真感动。 再现鼻祖的感觉。 素材剪辑用的真好!!!报纸,戏票,电视预告单,照片,之类的,那种汽车迅速zoom in并jump cut的做法,非常糙,但是感觉却很大胆很酷!还有枪声蒙太奇,... (0回应)

像浪花一样散去,却依然是大海的裙摆

我想到李松蔚说,隔代人啊,因为价值观不同发生的冲突,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但是我们却都无能为力。你无法改变,我不想因此改变,哀伤纷至沓来。或许要的是一些空间,来安放那些因为不同因为无能为力带来的... (0回应)

tim的床头故事

感觉用了一周的时间断断续续的看完了。冲着tim来瞻仰,男主长得像金凯瑞的feel,结束之后我才知道是演猜火车的那个小哥啊啊啊啊!相比之下,爱tim其他的电影多一些,巧克力工厂,阴间大法师,僵尸新娘,博物馆奇... (0回应)

动漫啊 进击吧!

“当我是孩子时,我像孩子一样说话,像孩子一样理解,像孩子一样思考,但我称为成人之后,我就会抛弃孩子样的稚气,现在我用自己的声音说话,在你啊面前的不是傀儡师,也不是少佐”我想,少佐不仅不介意自己原来... (0回应)

动物园不打烊!

动物园不打烊!

豆瓣主页